外国人眼中的中国(中国是什么样的?)

分类: 随笔 发布时间: 2017-07-21 14:32

最近我看到国外版的知乎网站 quora 上有人在讨论中国是什么样的?感觉很有意思,我就翻译了过来。

其中有人说道:我去年到中国四川成都过一次,去参加了朋友的婚礼。去之前,我认为中国是非常保守的,有糟糕的空气,人们随地吐痰,非常粗鲁。

但是我去过之后,我发现我对中国的认识有非常大的误解。

中国拥有现代化和干净的机场。中国警察效率非常的高。但是走出机场后,有非常多的美味食物等着我们,有很多的火锅,有出名的水煮鱼,还有辣椒。

中国的无现金社会非常的发达。在任何地方的任何小店,都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。

成都的快速发展超过了我们,有些建设已超越我们。从外面看公寓有些陈旧但是商业区很简单化。

四川省有非常出名的大熊猫,还有旅游胜地九寨沟。

中国的共享经济很发达,有很大的发展空间。他们的共享自行车带动了整个自行车行业。把很大自行车厂盘活了。用一个app,在你下了地铁等交通工具后,就可以骑行共享单车了。骑行结束后,通过手机app就可以进行缴费。

中国的快递速度也很快,你在阿里巴巴的网上购买的任务东西,都能够在一天之内通过快递送到你的手中。

也有人说,中国是最有趣的,丰富的,伟大的国家,她曾经在中国住过。中国的历史,传统,文化,自然,一切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好漂亮。他们尊重彼此的观点,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放弃自己的状况改善的一个亲戚或朋友。

本文翻译自:What is China like?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