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上传文件到github

分类: 随笔 发布时间: 2019-06-09 17:24

1.修改配置

git config –global user.name  “你在码云的用户名,就是项目创建的归属名”

git config –global user.email  “你注册码云用的邮箱账号”

2.将码云上面的项目克隆到本地

git clone 项目的https地址

 

3.将远程项目拷贝到本地learn文件目录下

git remote add 远程库名 远程项目的Https地址   #这个https地址就是创建项目时的路径

 

4.上传代码

git pull 远程库名 master

git add -A   #表示把项目里面全部文件添加进列表

git commit -m “第一次使用码云”

git push -u 远程库名 master   #第一次使用push的时候加上-u,以后可不加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