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联盟全华班OMG战队

分类: 随笔 发布时间: 2017-07-17 14:52

昨天 EDG战队2:0战胜了OMG战队,OMG战队的6连胜被终结。

从洲际赛到最近的LPL职业联赛,OMG的战绩都不是很理想。连胜的OMG被推上了风口浪尖,国内国外的战队都在分析他们的战术,过多的研究和针对他们,使他们失去连胜也是其中的理由之一。

英雄联盟OMG战队

英雄联盟OMG战队

从更深层次上分析,是OMG战队太过于依赖ADC的发挥。最近SMLZ都被打的无还手招架之力,被针对的相当的惨。

如果上单夕阳拿了够肉的英雄,他们取得胜利的机会更大一些。而如果夕阳未达到鳄鱼,大树,慎,克列等肉英雄,OMG将打的更艰难。整体来看如果OMG拿到了一套前期阵容,胜率比较低,前期没有打出优势的话,只有靠后期的打团了。

OMG今年最大的进步便是打团打的更合理了,但是对ADC的保护没有做到更好。昨天晚上的2:0,SMLZ被针对的相当的惨。而SMLZ的走位也是令人比较着急的。

我认为OMG在接下来需要打的更好的情况下,上单必须拿出半肉半输出的英雄。而中路一定要扛起carry的大旗。单核的输出点,不在适合OMG

四保一战术都被各个战队研究透了,很容易被针对。还有昨天的比赛中,OMG下路的视野也没有做到位。自己的打野也没有对下路进行特殊的照顾。在单核输出的情况下,打野一定要多来gank下路。

Icon 这个赛季真的表现的非常不错,希望他以后能打的更好。OMG战队需要他的carry。

除了上面这些,我更希望OMG战队在bp时能拿到一些适合打团的英雄。阵容胜过一切战术。偏团队的打法才最适合5个人的游戏。英雄联盟对中国的教练是一大考验。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