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ilib加载带界面的activex控件

分类: C++ 发布时间: 2017-06-11 14:28

熟悉MFC的朋友对加载activex控件应该很熟悉,在dialog界面添加activex控件,然后添加变量,生成activex控件的类,然后就可以直接使用该activex控件中的所有公共成员函数了。最近遇到在 duilib中动态加载带界面的activex控件,与MFC还是有区别的,特此记录,方便下次遇到同样问题的童鞋们。

  1. 先使用MFC的方式生成activex控件的类
  2. 将该类复制到duilib的项目目录中,并添加到工程
  3. 动态创建Acitvex:

 

CActitvexTest*  actx = new CActitvexTest;
BOOL bRet = actx->Create(“CActitvexTest”, WS_CHILD|WS_VISIBLE, CRect(0,0,0,0), this, IDC_ACITVEXTEXTCTRL, NULL, FALSE, NULL);
if ( bRet )
{
actx->TestFun();
}
else
{
MessageBox( NULL, L”Load Active Control Fail”, L”Error”, 0 );
}

 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