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entException: Previous operation has not finished; run ‘cleanup’ if it was interrupted

分类: JAVA 发布时间: 2017-09-14 17:32

最近在 Eclipse 中想删除一个文件,提示“org.apache.subversion.javahl.ClientException: Previous operation has not finished; run ‘cleanup’ if it was interrupted”,重试了好几次,都提示这个问题。

根据提示中的关键字 subversion 可以看出这是一个 SVN 的问题。eclipse 中使用的 SVN 插件出现了异常。造成该问题的原因可能是项目正在 tomcat 中发布运行了,而你却执行了删除文件操作。导致了文件占用问题。解决该问题的方法如下:

右键项目——>Team——>Refresh/Cleanup

按照上面的步骤操作后,即可解决该问题。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