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5游戏模板Leaves Boy(叶子的男孩)

分类: HTML5 发布时间: 2017-07-08 16:11

HTML5 近年来被得到大力的发展。HTML5 游戏也越来越多,一些 Flash 游戏逐渐被 HTML5 游戏取代。本文给大家分享一款基于 HTML5 游戏模板制作的游戏:Leaves Boy(叶子的男孩)

这个翻译是直接按照单词意思翻译过来的。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请联系我!

叶子的男孩,也可以翻译成离开男孩。

Leaves Boy 游戏

上图是 Leaves Boy 游戏的一个截图,看起来还不错吧。

“叶子的男孩是一种上瘾的触摸游戏…”,作为一款移动游戏,它非常受欢迎。

该游戏主要功能包含:

  • 脸谱网和推特高分者
  • 详细的文档
  • HTML5 源码文件
  • 和一些其他更多的特性

游戏中我们需要收集硬币,避开障碍物,最终获得胜利。

我们可以使用叶子的男孩皮肤或使用源码、模板来构建自己的游戏。

补充一下,刚参考了一下,发现:“叶子的男孩”改为“离开男孩”更好一些。

参考资料: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