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洲际赛LPL战胜LCK

分类: 随笔 发布时间: 2017-07-11 10:02

在上周英雄联盟洲际赛中,代表国内的 LPL 战胜了代表韩国的 LCK

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讨论。网友们也是各种吹,然而现实是我们在世界赛上还是落后于韩国战队。但是我们更应该放长眼光看待这次洲际赛的胜利。

本文是一篇随笔,主要讨论 LPL 如何向 LCK 学习。

LPL 3比1战胜 LCK

LPL 3比1战胜 LCK

获胜的当天晚上,娃娃和米勒两位解说感动的哭了。作为解说,解说了4年的比赛,终于看到一次冠军,非常难得。这是一种幸福的哭。LPL 赛区的努力得到了大部分粉丝的认可。

从这次联赛中,我们更应该学习到韩国战队的一些优良特质。包括对英雄的理解,对视野的掌控,对bp以及英雄的选择我们都需要学习。还有就是落后局如何翻盘,如何缩小经济差距。

韩国的bp做的非常的好,英雄的选择比较看重团队和团战。如果不是 SKT 大意,太过自信,最终的解决还真不好说。

国内的选手在失误和团战配合上面还需要更多的进步。加深英雄池,加深对英雄的理解,对团战的理解,对视野的布局。战术的执行等都要做更多的学习。

最后希望 LPL 能接此次的胜利,获得更多的收益。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