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余草博客网站简介

分类: 随笔 发布时间: 2017-09-12 10:41

业余草博客,是一个专注于互联网和IT技术的知名IT科技,技术等综合博客。

业余草博客于2013年9月正式上线,所关注的领域包含:互联网、电脑网络、网站架设、搜索引擎、编程开发、编程管理、项目管理等。目前已经成长为一个以IT技术为主导,全面发展而又有自身特色的原创互联网编程技术博客。

业余草博客联系方式

业余草博客是一个私人博客,个人博客地址:www.xttblog.com,QQ号码:532009913@qq.com。电子邮件地址:532009913@qq.com。微信公众号:业余草(yyucao)!

业余草博客的投稿信箱为:532009913@qq.com。

关于业余草的博主

业余草博客是中国知名IT技术博客,业余草博客域名主推 www.xttblog.com ,这个域名没什么含义,就是业余草博客的真名,xttblog。业余草上网一直都用xttblog这个网名。在创建业余草网站之前,业余草一直在CSDN写博客,是CSDN博客专家,CSDN论坛版主。

业余草网站最开始准备叫业余网,即利用业余时间写博客的一个IT技术网站。后来在备案时,被阿里拒绝了。在强大的网络面前,和编程的世界里,我对编程的技术知识了解的特别小,感觉像一个小草,因此取名为业余草。

业余草网站上的所有博客均禁止转载。

业余草网站最初准备和几个大学同学一起来建设,通过发表文章,可惜其他的几个同学均没有这方面的志向,和长期写文章的想法,因此目前一直是业余草本人一个人一直在维护。

最后,如果你有任何的建议和想法,以及投稿,请联系我!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