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veX加载cab文件

分类: C/C++ 发布时间: 2018-06-09 14:14

暂时还没有使用过将activex发布在服务器上,现在先记录一下本地静态页面加载当前目录的activex控件。

  1. 编写Activex的inf安装文件
  2. 编写带版本号的osd文件
  3. 在cmd中输入iexpress.exe,使用该工具生成 cab包
  4. 在加载activex的html页面添加上codebase:<OBJECT  ID=”testocx” name=”testocx” codebase=”testocx.cab#version=1,0,0,2″ CLASSID=”CLSID:123457-1234-1234-123456789012″  events=”true” HEIGHT=100 WIDTH=100 align=”top”></OBJECT>

 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