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余草(www.xttblog.com)网站\个人博客最新关键词推荐

分类: 随笔 发布时间: 2018-04-07 14:23

最近我详细的研究了百度权重。发现所谓的权重都与网站的搜索关键词有关,网站的关键词阅读,网站的权重可能也就更高。从百度搜索到网站的概率也就更大,来自百度的搜索流量也就更高。

我们以业余草网站的关键词为例,来看看关键词的排名和权重。

下面是业余草个人博客的最新top20关键字:

通过这些关键字,我们可以看出,关键字在百度中的排名越靠前,网站的权重也就越高,相应的网站的流量也就更多。

同样的,360搜索,bing必应搜索,谷歌搜索等都有相应的算法,权重各不相同。

那么如何提高网站的权重呢?一方面原创文章要增多,而是网站要多挖掘热门关键词,百度指数高的关键词。

其实你在深入的研究你会发现,权重对网站的影响不是特别的大。alexa 对网站流量的评估更准确一些!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业余草微信公众号,回复“FFmpeg”关键词,获取 FFmpeg 视频教程!

关注公众号获取视频教程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